2

中秋節的北部一下情天 ~ 一下子又下著大雨.  父親對烤肉一像沒啥興趣!  那 ~ 那就決定來吃個歐美大餐好了.  哈!  其實原本是要吃 " 鼎泰豐 ".  但沒想到 ~ 11點還沒開門時就早早跑去 ~ 居然早已大排長龍.  天ㄚ!  想想算了 ~ 每次都吃一樣的, 沒啥新鮮感.  反正都在板橋大遠百貨公司裡 ~ 晃ㄚ晃 ~ 就決定這家一堆人推荐的超值大拼盤!   其中最高興的莫過於小朋友了!

P1260083

氣氛佳的另一面 ~ 就是燈光很昏暗!  嗚嗚!  已經把爛像機的光聚調到最亮還是有夠暗滴!  早知就帶單眼相機來照.

P1260073

既然來吃歐美大餐 ~ 且是來到這以啤酒聞名的 " 金色三麥 ".  那啤酒是一定要滴!  負責開車的我沒法喝 ~ 乾脆點的綜合啤酒組合給宅媽及父親品嚐一下.  綜合啤酒: 蜂蜜啤酒. 季節啤酒. 及黑麥啤酒 ( 右到左 ). 

P1260084

啤酒的味道跟色澤一樣 ~ 越淺的越淡. 色澤越深則口味越重.  父親最愛蜂蜜啤酒 ~ 帶著清淡的蜂蜜香.  宅媽則偏愛黑麥啤酒 ~ 喝的到濃郁的黑麥味.

P1260085

貝里斯鮮蔬蝦仁扮檸檬優格:  來吃歐美餐 ~ 最享受的莫過於那豪邁又超大的份量!  這一盤端上桌時 ~ 連父親都高興了起來!  因老人家對炸物一向沒啥興趣!  但生菜沙拉則是父親跟我以前住國外時最愛吃的方式.  簡單又好吃. 

P1260086

新鮮的生菜上搭配大隻的鮮蝦再佐上檸檬味優格 ~ 口感是蠻冰涼清爽又消暑.  最上頭再灑上薄薄的一層紅椒粉散發著辛香 ~ 與優格的清爽乳香織出豐富又協調的口感.  好吃! 

P1260087

這一道沙拉因這檸檬優格醬 ~ 吃的到酸. 甜. 及微嗆的好滋味!

P1260088

泥看看 ~ 這蝦仁真的有夠大隻滴!  聽說蝦仁都有冰鎮過 ~ 讓這蝦仁的口感更Q彈有勁.  好吃!

P1260089

松露野菇燉飯:  這道真的香氣十足.  專門點愛吃菇類的小孩吃.  沒想到上桌後 ~ 那香味 ~ 不緊深深吸引著小孩的目光 ~ 連父親都給吸引住.  一樣好大的份量!  居然用炒菜大鍋來盛出 ~ 哈哈!

P1260094

既然料理名稱有松露. 野菇:  那此料理就真的是用松露醬及松露油將米飯及4~5種菇類下去拌炒.  最主要的是金色三麥在這料理中還放了很多香酥的腰果.  讓這料理更增添香氣!   

P1260095

滿滿的菇類及腰果 ~ YA!  這麼大一盤就這樣被我們秒殺光 ~ 呵呵!

P1260096

1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1180:  這一盤上桌時 ~ 連父親都嚇到了 ~ 哈哈!  既然都叫超值 ~ 那當然要物超所值ㄚ!  小孩更是高興的不得了 ~ 因除了德國豬腳外 ~ 其他三樣都是他們的最愛: 薯條. 椒麻雞. 跟德國香腸.

P1260105

嘆!  昏暗的燈光 ~ 嗚嗚!  這超值的一盤 ~ 光那直徑就比宅媽還寬 ~ 哈哈!  德國豬腳雖不受小朋友喜愛 ~ 但居然都願意自己吃且還吃了好幾塊.  豬腳烤的外皮有夠酥脆 ~ 裡面的肉有超有嚼勁.  吃進嘴裡完全不會有油膩口感!  光這樣子吃就很好吃了.  再搭配上酸菜及芥末醬 ~ 另一層豐富的口感 ~ 好讚!!  吃這豬腳再配上一口啤酒 ~ 人生的享受真讓人愉悅!

P1260104

薯條就跟一般薯條一樣!  小朋友的最愛 ~

P1260100

六隻椒麻雞: 每一隻椒麻雞很貼心的有附上紙片 ~ 直接拿起來也不會沾到手.  吃起來不會感到辣 ~ 連最小的弟弟都說不辣.  熱騰騰的端上桌時 ~ 全家人都先攻這一料理.  外皮酥脆 ~ 裡面軟嫩多汁.  讓人吃了一猶未盡. 光這樣吃就夠香了.  中間有一沾醬是椒麻醬 ~ 如覺得不夠辣 ~ 可沾來吃吃 ~ 口感會真的有麻麻的感覺喔!

P1260103

德國香腸: 有兩種口味.  都很好吃!  紮實的口感 ~ 吃起來脆脆的且帶著濃郁煙燻香.  很正.

P1260102

盤中放著四小碟醬: 有蕃茄醬. 芥末醬. 酸菜. 及椒麻醬.

P1260107

還沒等我照完就迫不及待搶食的全家人 ~ 呵呵!  家的溫馨感莫過於此.

P1260106

P1260108

不理我的二女兒 ~ 一口吃著快吃完的雞腿 ~ 眼睛又瞄到食物上尋找獵食!

P1260113

P1260114

P1260115

原本一開始點時有想點個PIZZA 來吃!  好險沒叫!  吃完後大家幾乎都再吃不下了.  沒想到這時 ~ 服務生居然貼心的送上蛋黃酥 ~ 並祝福我們全家中秋佳節快樂!  哇!  感動ㄚ!  且這是店家自己做出來的!

P1260116

一人一顆 ~ 哇!  實在吃不太下了!  跟宅媽及父親共分享一顆外 ~ 其他打包回家慢慢吃!  呵呵!

P1260117

店家的蛋黃酥是用紅豆餡去做.  紅豆的香甜而不膩! 好吃!

P1260118

暗暗的燈光下 ~ 小孩們還是好開心!  這餐廳佈置的真的很像美國餐廳裝潢!

P1260075

P1260074

被我抱著快喘過氣來的二女兒 ~ 哈!  最近一直再長高!

P1260077

P1260092

自從暑假手骨折後 ~ 一直消瘦的宅媽 ~ 為這個家一直付出. 感謝!!  回家來給宅媽一個愛的抱抱好了 ~ 呵呵!

P1260093

發現要被照的父親本還在搖手 ~

P1260078

沒想到偶的撒嬌功力還是不錯滴!  終於軟化下來囉 ~

P1260079

哇哈哈 ~ 任偶擺佈 ~ 呵呵!

P1260119

大女兒 ~ 越來越大囉!  想往美術界發展 ~ 畫畫功力也越來越厲害.

P1260099

餐廳裝潢:  十足美國風

P1260066

P1260123

P1260067

P1260069

P1260071

P1260091

P1260090

P1260072

名片:

P1260121

P1260122

 

金色三麥北到南都有分店 ~ 細節煩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金色三麥 (板橋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9 (大遠百貨公司樓上)

聯絡電話: 02-7738-5911

營業時間: 12:00 ~ 24:00

網站網址: http://www.lebledor.com.tw/

消費價位: 平均$500/

推薦菜色: 超值大拼盤. 松露野菇燉飯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