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農曆正月初八 ~ 開工囉!  YA!  團購卷也可以開始使用囉 ~ 哈哈哈!  早早就殺過去 ~ 沒想到店家還沒開始營業!!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假終於要放完囉!  最後2天 ~ 老天爺終於賞臉放晴了 ~ YA!  宅媽全家總動員 ~ 開著2台休旅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原本準備跟去年的行程一樣 ~ 採草莓  ~  但因連日來一直下個不停的雨水.  導致今年的草莓產量不多.  該採的早被早起的鳥兒(遊客)給採得差不多精光了.  打了幾通草莓園的電話. 都告知沒啥草莓!  嗚嗚 ~ 只見小孩子等待的心情落空. 宅媽臨時提議. 乾脆去內灣逛老街!!  反正小孩也不太懂.  只知道還是可以出門. 就重燃起興奮的情緒. 出發囉!!!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春節假日終於快結束囉!  趁著週末. 又沒下雨. 宅媽家族全員到齊. 大夥兒來個一日遊.  臨時決定到新竹內灣 . 小朋友們個個都超級興奮!  好久沒露臉的太陽. 也很給面子. 居然一整天都是好天氣!!  偶 ~ 嗚嗚 ~ 則負責在塞爆的車龍中開車.  不過吃 ~ 嘿嘿 ~ 怎可能錯過!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除夕囉!  早上全家都睡到自然醒 ~ 哈哈!  趁著中午傳統市場休息前. 跟著宅媽悠悠蕩蕩的晃過去 ~ 沒辦法 ~ 下雨天 ~  好險前幾天食已經將食材準備得差不多備全.  就差了一個菜 ~ 耶!  回家跟宅媽大展身手. 做年菜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 事事順心如意 ~ 龍年行大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上次訂了 " 紅豆食府 " 的牛軋糖後.  父親簡直愛上這味.  最近每天不是吃著這牛軋糖 ~ 要不就是吃著 " 佳德的鳳梨酥 ".  看電視時更是吃著雲林的黑金剛花生 ~ 再配上一杯小酒.  哇!  真的有過年的氣氛耶!  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囉!  我想最開心滴一定莫過於小孩了 ~ 呵呵!  為了不辜負她們的期待!  而且小孩這次一個拿全班第一名 ~ 一個拿第四名.  真替她們高興 ~ 決定一去吃小孩最愛吃的 Pizza 來好好慶祝一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佳德鳳梨酥 " :  這家平常嘴饞時就會跑過來買來吃 ~ 鳳梨酥更是父親甜點裡的最愛之一 ( 父親好像愛吃的甜點也太多了 ~ 哈哈!).  朋友上次回美時買回去給親朋好友吃後 ~ 這次回台前 ~ 大夥更是點名一定要多買些.  所以今天趁著要回美國前趕緊再來採購.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逗牛牛排館】交通十分便利 ~ 店位於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旁巷子內.  這條巷子熱鬧繁榮 ~ 從頭到尾各式各樣的餐廳小吃都有 ~ 提供外食族樣多種的美味料理.  小逗牛也是在裡面的其中一家餐廳!  這次感謝店家推出的團購優惠. $359 就可以享受到雙人的海陸排餐+自助吧無限享用!  帶著父親先來暖壽先囉!  其實父親從去年12月的國曆生日就開始一直慶祝到今年農曆生日 ~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牛軋糖一向是我父親最愛的甜點之一 ( 話說我父親還真的愛吃一堆有的沒有的甜點及零食 ~ 呵呵! ).  這次難得 " 紅豆食府 " 推出父親超愛的 " 牛軋糖 " 團購優惠. 而且又是連戰親家的餐廳商品.  那當然要買來給父親好好享受一番!  這一個月從父親的國曆生日開始. 一路吃吃喝喝. 眼看農曆生日快要到了.  這個星期三再帶全家一起去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 慶祝~ 農曆87歲的生日~ YA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輛摩托引發的慘案 ~ 轉載

看的同時 ~ 可以放這首主題歌 ~ 邊聽邊看下去 ~ 哈哈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愛吃涼麵的2女兒. 每次想吃時都會被我跟宅媽碎碎念. 老是吃些沒營養的食物.  但涼麵的誘惑力 ~ 卻也是讓我們都愛上的一道料理!  好久沒吃了 ~ 沒想到團購優惠居然也推出此優惠!  哇!  感動耶!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