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木匠兄妹”起源木器製作有20年的木匠父親。於1987年創辦昌立木器廠,主攻外銷日本的”組子欄間”而起家。木匠父親的工廠在極盛時期曾經有30 幾位師傅一起打拼;但是在大陸市場崛起後,許多工作都被大陸便宜人工所取代,而漸漸的生意受到波及;甚至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命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后豐鐵馬道跟第一酒廠都是在同一區.  也是我們這次遊玩的一個重點之一.  本聽到騎腳踏車就沒啥興趣的我. 直到看到有電動腳踏車 ~ 哇哈哈!  這興致才慢慢開始醞釀了起來!  否則還要載著2個小孩. 光憑偶這軟腳咖. 大概會騎到掛吧!  哈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舊山線北起三義車站、南至豐原北號誌站,橫跨了苗栗、台中兩縣,勝興車站就位於舊山線中。勝興車站建於民國前五年,當時只是一處信號場,民國19年時由信號場變成「十六份停車場」,開始一般客貨業務。由於勝興站一帶當時有十六座蒸餾樟腦的腦灶,所以站址所處地的舊名才叫十六份,在勝興車站月台邊就可看到斗大的「十六份」舊名遺跡。之後,民國24年改稱「十六份驛」;到民國47年2月因行政區位於勝興村,才改名為「勝興」站,一直沿用至今。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出來玩最開心的就是一路吃吃.喝喝.玩玩.  而我們正是如此的逍遙自在. 呵呵!  台中 " 兆豐棧酒店 " 吃完早餐後. 驅車前往苗栗 " 勝興車站 " 逛了一下. 讓小孩坐上迷你小火車. 體驗置身於山林的感受 !  到了中午12點整. 岳父大人居然提議要吃午餐囉!  哇哈哈哈!  我們才在飯店吃撐到不行.  而生活作息超正常的岳父卻說不在苗栗用餐.  開回北部還是要找餐廳吃.....  就這樣.  我們在回途的路程中.  看到了這家超有 FU 的客家餐廳 " 桐花村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 !!  每次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餐廳豐盛的早餐了.  早上起來時. 其他親人都還在睡夢中 ~  等不及了.  自己一人先殺下去享用囉 !!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次一路玩 ~ 住宿就選擇永豐棧酒店.  看名字本以為是永豐金控的關係企業. 沒想到誤會一場 ~ 哈哈!  抵達飯店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天ㄚ !  飯店提供好多設備 : 游泳池. 很高級的健身房. 玩Wii 的遊戲室. 三溫暖. 水療設施..... 等等.  但一天玩了下來 ~ 偶 ~ 偶 ~ 偶 ~ 已經沒力了 !  剩下就交給宅媽. 家人及一堆小朋友. 殺去室外游泳池玩水去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 超爆笑滴!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The Burger Stop " 美式漢堡已經吃過不知多少次了.  這次團購網居然推出半價優惠 ~ 哇哈哈!  當然要捧場. 給它用力的買下去.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鮮Q甜品 ~ 好像在新竹發跡 ~ 2004開至今全球已有八家店鋪的.  老闆秉持著對甜品的熱情與堅持,用心做出揚名國際的極品仙草,特選香氣濃郁,膠質豐富的關西仙草,經由熬煮多時,提煉仙草原汁,才能成就甜而回甘,ㄉㄨㄞㄉㄨㄞ口感的滑嫩仙草凍!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北江屋 ~ 從事進口食材的盤商 ~ 所以的食材都是從國外產地直送 ~ 避開中盤商的價差.  提供優惠的價格,讓饕客們用平價也能大啖頂級食材,不用再因為原物料價格不斷的上漲,只能對著高檔美食乾瞪眼.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周老爸時尚餅舖】榮獲新店十大伴手禮的名店.  周老爸以純手工製作的精緻點心攻佔饕客的心 ~ 不吝嗇使用豐富的用料香醇細膩入口即化的口感,配上一壺熱茶,實在是太銷魂了廣式月餅的餅皮稱為「漿皮」,不使用砂糖、白油酥油、蛋、膨鬆劑,而是用低筋麵粉、轉化糖漿、花生油、鹼水,口感軟綿,和台式月餅的糕皮截然不同,道地的廣式月餅味,越吃越讓人上癮!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因已邁入8月中了.  辣椒大王在心急之下 . 第一次的成品覺得做得不夠好 . 而全部倒掉後重做... 心痛 >"<

這幾天 " 疼老婆辣椒醬" 終於陸續完工了.  出貨名單會依照下面的順序出貨.  因此有匯完款. 傳email . 並通知老闆的網友. 會按下面訂單的順序出貨.  請大家配合一下 !  另外老闆說有十位網友還沒告知收貨細節. 因此無法寄出喔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哈哈哈 ~ 好可愛的女兒跟父親喔!!  看到這. 決定留給我慢慢成長中的寶貝:

希望我的寶貝小孩都能高高興興的快樂生活.  無憂無慮.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極鮮火鍋 應該是南部起家的.  目前全省均有分店.  板橋旗鑑店其實已經營業2~3年了.  剛開幕時就有來吃過 . 之後陸續也光顧過幾次.  不過都是在寫部落格之前吃的.  開始寫部落格後 .  突然就不太喜歡吃涮涮鍋 !  原本要去 " 饗食天堂 " . 但這次聚餐的人實在太多.  大夥都不想長途拔涉的跑那麼遠.  找了幾家都沒位子能容納我們這麼多人. 於是大夥兒就決定到 < 極鮮火鍋 >囉!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祝大家父親佳節快樂 !!

無論是獨自在外奮鬥.  或者為了生活辛勞工作的網友們 ~  別忘了 ~ 偶爾抽個空回家陪伴父母 ; 偶爾打個電話關心一下 ! 因為在這世上. 最疼愛您我的就是最親愛的父母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哇!  這家已經吃了一陣子.  居然忘記分享出來 ~ 哈!  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出當天下著小雨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2個星期朋友全家來台遊玩才剛吃過好幾回.  再之前的6月份又帶著父母親來造訪.  再之前5月份 ...... 反正好像每個月都會吃上個幾次 ~ 鼎泰豐好像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只要想不出吃啥. 來這兒就對了 ! 不過從7月份開始.  鼎泰豐又好像悄悄的漲價囉!  天ㄚ ~ 同樣的價格. 能吃到的分量卻越來越少了 ~ 嗚嗚!!  若有興趣看店家的料理介紹. 可點閱 5/12 分享的 " 鼎泰豐 ~ 該吃的全都上吧 "   !   今日這帖沒啥照片 . 因為光顧的次數實在太頻繁. 不知要寫啥了 ~ 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東區粉圓 > 是我10多年前剛回台時. 所吃的第一家粉圓冰店.  陸續又吃過幾次.  後來跟隨宅媽搬去台北縣定居 .  這幾年就比較少光顧了.  今天岳母. 小姨子及我們一家. 浩浩蕩蕩來東區逛街 ~ 哈 ! 這麼炎熱的夏天. 當然要帶他們一起去品嚐這Q彈有勁的粉圓.  而這家店在網路上也超有名氣 .  風評也不錯.  各位如有到東區逛街時. 不妨來吃吃看!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