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之前用的黑金剛 ~ 最近因一直感冒 ~ 一堆親人找我都被我關機無法聯絡上.  想傳短訊卻又無法接收 ~ 弄得他們一直哇哇叫 ~ 呵呵!  原來感冒也有好處滴 ~ 終於有人凍抹條 ~ 而送上一份大禮 ~ 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呵呵!  病奄奄了2天 . 今天晚上終於好多囉 !  感謝各位網友這麼貼心滴關心偶 . 讓偶真的很感動.  沒力開帖寫了 . 這邊隨便寫一下:  正峰新這幾天的去年財報跟第一季財報會出爐.  各位可以想像當然不會多好看.  各位如有盯盤的. 可以盯一下.  如財報出爐後: 不好.  帶量下殺破所有的支撐(48 ~ 47 ~ 44/45) 的話.  那此股就沒啥好玩的了.  如財報不好後下殺 . 但底部卻有積極的買盤承接.  甚至到收盤時還能維持個小黑甚至小紅 .  那此股的未來應該被有心人確定而趁機進場撿便宜.  未來幾天 . 如能站穩50 . 甚至51 ~ 那也不用說 . 這代表著假突破後會再開始展開主升段中的主升段行情.  那前波高點就不會是高點了.  就這樣子囉 ~ 加油!  另今天收紅 ~ 那代表著4/28就沒啥行情了.  自己參考看看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波浪理論 ~ 大家應該都會囉 ~ 呵呵!  那看到這圖就知道該如何走了吧.  我已經把重點都點出來了.  剩下的就恭祝大家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最近想吃包子大都是到離家最近的包子店購買!  吃啊吃的 ~ 越來越懷念好久沒吃的 " 開封包子 " .  去年5/2 PO文後. 雖然這期間也買過幾次. 不過都距今已久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isconnect to Connect - (dtac Thailand TVC)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不同的表達方式可以讓您的周遭世界完全改變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寄來的 ~ 轉貼:  不要罵偶喔 ~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