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2女兒從幼稚園中大班學習彈鋼琴到現在國小2年級. 已經有3年了.   聽從鋼琴老師的建議.  給女兒報名鋼琴比賽.  第一次的鋼琴比賽讓2女兒既緊急又期待.  比賽結果雖彈的速度得有點太快.  節奏沒有抓好.  但看在我這個做父親的眼中.  卻有著莫名的感動.  看著小孩逐漸長大.  就算不是最好.  但小孩卻自動自發. 又喜愛學琴.  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個人在這世上 ~ 不同的年齡有著不同的經歷與體驗.  不管在那種年齡扮演著何種角色 ~ 千萬不要看輕自己.  給自己一個有自信又樂觀進取的心.  讓自己不斷成長的同時也能照亮他人!! 

來源:網路流傳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近不知是有點偷懶 . 還是在轉換跑道的過程中摸索 . 突然發現好多好文章!  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會做 .  同樣會做的. 但所得到的結果. 卻不一定相同 !  如何在成功之人的背後學習到不同的一面.  是需要大家一起加油的喔 !!   股票 ?  現在感覺真的沒啥好寫的.  因為結果如何. 已經得知 !  那現在的波動 .  只需要一顆智慧的心.  不要去理會或漫罵 . 因為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下面這帖文章真的感觸蠻深滴.  如何在 " 懂得彎腰 " 的同時 . 又能讓人感受到您我的自信與安定人心的力量. 值得大家共同省思 !! 

還不到退休年紀的資深醫生,因為醫術非常高明,許多年輕的醫生前來求教,並且主動要求投靠在他的門下。資深醫生選了其中一位年輕的醫生,留在診所內幫忙看診,兩人以師徒相稱。看診時,年輕醫生成為資深醫生得力的助手,資深醫生理所當然地是年輕醫生的導師。由於兩人合作無間,診所的病患與日俱增,聲名遠播。為了分擔看診時愈來愈多的工作量,避免病患等太久,醫生師徒決定分開看診。病情比較輕微的患者,由年輕醫生診斷;病情比較嚴重的,師父出馬。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朋友轉寄滴 ~ 看看的確蠻有感觸.  我已過40歲 ~ 回過頭來看這文章感覺如年輕時有人提醒我 ~ 現在也許會更快樂! 呵呵! 不過好險我都有自己摸索出來!  跟大家分享 ~ 好的文章會省下您一些日後摸索的時間!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心情放輕鬆 ~ 壓力不要那麼大!  有時硬強求的 ~ 不一定會順您心意!  想辦法讓事情隨您心意走!!

退學理由...: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哈 ! 好久沒PO 美食了 !  沒辦法 ~ 自從幾個星期前. 也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又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讓菊花整整綻放10 幾天.  天啊!!  那一次被嚇到後. 就乖乖待在家裡用餐了!  呵呵!  這家店是上星期肚子慢慢恢復正常後.  第一次外出覓食. 首選當然是漢堡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很多時候 ~ 做人處事.  如能在做之前 ~ 思考一遍! 仔細分析 ~ 那結果會大大的不同!!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哇哈哈 ~ 我終於想通囉!  決定轉行做美食的養魚達人 !  吃吃喝喝原本就是我的最愛 !!  養魚更是我的興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我想我這邊的點閱率應該是跟股票價位成反比滴!  股票越漲 ~ 人數越少 (只剩下老網友) ;  股票越跌 ~ 一些平常迷失的人就會突然一一浮現.  呵呵!  我也真的希望我有這麼大的能耐.  只可惜我不是 !!   昨晚實在不忍心看到一堆人私密. 絕望的說要斷頭.......  嘆!  這帖真的是此股的最後一帖了.  還望大家能多加保重 . 日後如再見到各位發帖回應. 都能是出自於內心的真性情.  是快樂的發帖.  高興的來喇低賽滴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 真次要先感謝網友 " 茹茹 " 突然的提出及後面網友的起鬨.  由老網友 " 香腸大王 "  熱情贊助.  這好康活動正式成立.  呵呵!  活動到 7/31 截止.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彰化市有著濃濃的古老氣息 ~ 我想跟很多店家一直把最古早味的作法堅持並傳承下來. 有極大的關係!   " 復興珍囍餅 "  也是如此!  這家餅店真的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一路走來口味道地. 真材實料. 貨真價實. 傳統手工. 是復興珍店鋪的宗旨.   這次來到彰化市. 在地人一致大為推薦的優質餅鋪. 就是 <復興珍> !   而這家所有的商品裡.  芋沙月餅 ( 葷/素) ~ 就是網路上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古早餅 !  就是這好吃的讓我專程跑了兩趟 ~ 哇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